检讨书

2013-03-28 17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深知错误的严重性,惹你不高兴了,惹你生我气了,惹你心觉痛了。

    老婆大人您别生气,注意您的龙体,您别和我一般见识,千万别和我一般见识。

    以后,老婆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,老婆永远是对的;如果老婆错了,一定是我看错了;如果我没有看错,一定是我的想法错了;如果我没有想错,只要老婆不认,老婆就没错;如果老婆不认错,我还说老婆错,那就是我的错。

    以后我也要做到,不对老婆耍酷,不让老婆吃醋,吵架先要让步,老婆揍我挺住。

    那天删照片是我的错,虽然我不知道我错在哪。我完全按照老婆说的做的,可我还是错了,我知道这个错误不是偶然发生的,我以后要在听老婆吩咐的同时更多的为老婆考虑。

    昨天晚上打电话是我的错,我不该那么自卑,我不该那么大度的去让老婆开心,结果没让老婆开心,反而让老婆心痛了。我的错不是我没本事,我的错不是我为老婆好,我的错是我的爱太大度,我怎么可以为了让老婆去旅游,而放弃和老婆见面的机会呢。这样的态度会让你认为我是不在乎,这样的态度会让你觉得我是马马虎虎,这样的态度会让你感觉我傻乎乎。

    今天中午打电话是我的错,我不该许诺了中午吃完饭给你打电话而不守诺。既然许诺了给你打电话,而我却忙自己的事了,把老婆凉在一边打斗地主了,而且还输了二十五块钱了。我让老婆心中充满期待,而又让老婆焦急的等待,然后让老婆心凉的无奈,最后让老婆输钱了不痛快。

    最近这段时间让你觉得我不在乎是我的错,惹你烦恼,惹你吃醋,惹你生我气。虽然我没有认为我这段时间忽略了你,但是你却认为我不在乎了;然后我觉得我越来越爱你了,但是你却认为我得到了就不珍惜了;虽然我认为我已经不顾一切了,但是你却认为我考虑太多了;虽然我认为我可以随时和你结婚了,但是你却认为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了。这些的这些,都是我的错,肯定是我在忙工作的时候忽略了你,是我在吃饭娱乐的时候没有主动联系你,是我在你工作的时候不敢打扰你,是我在想你的时候没有及时骚扰你。

    虽然上述的错误还不至于上升到原则性的错误,但是这些错误的发生不是偶然性的错误,这些错误必定是我处处没有做好而导致的错误,这些错误也必定是我没有当回事而必然发生的错误,如果不能及时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,任由错误继续发展,早晚会犯严重的原则性错误,

    所以,我要听从老婆的教导,深刻认识错误,认真总结错误,充分反思错误,时刻提醒自己再不要犯错误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19 09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斗志呢?! 下一篇:写给你(十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