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你(N)

2014-04-12 21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已经很久没有登录博客了,很久没有更新日志了,连这个 N 应该是几已经不记得了,因为之前的《写给你》都隐藏了。
    今天你又回日照了,留我一人独守空房,当然你在日照也是独守空房,今年我们几乎没有分开过,上次的两星期很艰难的熬过去了,这次又得艰难的熬一周时间。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成为了习惯,分开就是一种煎熬。
    离我们的婚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原以为结婚随便一准备很简单就把事给办了,现在觉得需要操心的事情太多太杂了,仅仅是人员邀请人员安排问题就让人心烦。酒店的问题各种被唠叨,其实说实话我也有点后悔,主要是太多的唠叨和各种人的闲言碎语。
    从老家回来心里很烦闷,还是各种唠叨。我真希望能有大把的钱可以让我们的婚礼办的无限风光,能让那些戳脊梁的人SHUT UP。怪自己没本事呗,只能任由人说任由人怨,我有一肚子的委屈给谁说也。
    周一去办护照,我觉得我们还是考虑在国内蜜月吧,省下来的钱是我们自己的,其实,我想把省下来的钱买个单反,以后我就是你的摄影师。
    这篇博客封存起来吧,等我接了司仪或者家教的兼职的时候再说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19 09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斗志呢?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