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飞翔---我当嘉宾

2007-09-28 22:52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晚上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长张丁丁给我发了条短信:邀请我参加她们社团组办的第四届“我心飞翔”演讲比赛。我去,我去,就这样上了鬼子的当了!

睡完化学课,吃完下午饭就直奔3#437演讲比赛会场。丁丁要我坐第二排说是当嘉宾,我只见过别人当嘉宾的,自己还没体验过当嘉宾是咋回事呢!有幸有幸啊。坐在第二排乖乖的当嘉宾,呆呆的当嘉宾,不敢乱动,不敢落交谈,俺不就是给大家一个好的印象吗?这不是来当嘉宾来了吗?

演讲比赛好啊,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,有高调的,有低调的,有正正派派的,有吊儿郎当的,有充分做过准备的,有两脑子都不带就来的,有声震人的,有以情动人的,有以泪博取同情的。……很后悔没带个本子去,精彩的演讲我实在不记得多少了,就记得两句话“虽然一小步,一定要有高度”“有梦的人才不会彷徨”

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29 22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